2015/09/07 19:00

洪秀柱策略定調 打蔡不理宋?

陳建廷 黃昭盛 報導  / 台北市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洪秀柱,閉關三天再出發,出關記者會不僅宣誓選到底,並將蔡英文視為唯一對手,冷落宋楚瑜,現在傳出競選策略定調為「打蔡不理宋」,洪秀柱今天被問到這件事,只有微笑揮揮手沒有多說,不過,在閉關似乎也粉碎了「換柱」流言,因為連立法院長王金平也大方在媒體前公開挺柱。

微笑揮了揮手,洪柱秀不多說快步走進會議室,核心幕僚葉匡時、王鴻薇等核,早一步到會議室,和黨中央一起開會研討「輔選策略」,[[固本會報區域立委加強合作基層活動。競選主軸定調「打蔡不理宋」,總部主打空軍網路文宣,黨中央負責陸軍組織動員,並協調加強和區域立委合作,策略步驟上緊發條,訴求團結也收到效果。

立法院長王金平,唸起報紙斗大的標題,展現挺柱決心,支持者製作的新MV,也在出關隔天在網路上架,大選進入下半場,洪秀柱圖黨內團結創造翻轉契機,相較親民黨宋楚瑜,恐怕得先處理,最新曝光秘書長秦金生天安門城樓閱兵照,這羅生門該說清楚。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