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10/07 12:21

對手恐換將 蔡英文走自己的路!

謝于婷 楊尚謙 報導  / 日本

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蔡英文,人在日本參訪,但對國內選情依舊高度關注!面對國民黨可能陣前換將的變局,是否會影響總統選情,以及民進黨立委拚過半的目標,蔡英文很保留,強調目前還是會照自己的步調來走。

而蔡英文訪日第二天來到山口縣,這裡是日本首相安倍的故鄉,安倍的弟弟岸信夫,更是全程陪同,歡迎隊伍熱烈揮國旗和服美女獻花,送上瓶身印有蔡英文名字的可樂,蔡英文到山口縣一下飛機,日本首相安倍的弟弟岸信夫,特別來迎接,聲音來源

岸信夫「山口縣本身也與台灣有很深的歷史淵源,相信蔡主席會在山口縣度過愉快的一天。」

只不過在台灣,國民黨換柱行動化,朱立倫可能披戰袍,現在選舉出現變數,蔡英文說,「不論國民黨的候選人是誰,我們還是要按照我們自己的步驟來進行這項選戰,我們的目標不變,對於我們每一個地區,提出來的立委候選人我們是有信心的。」和山口縣知事見面,蔡英文心情輕鬆,岸信夫陪同一整天,走訪日本明治維新關鍵起源地,意義特別。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