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10/14 19:00

民主黨辯論會 希拉蕊表現佳

孫明愷 編譯  / 美國

美國民主黨總統初選參選人,第一次電視辯論會,在台灣時間14號早上九點登場,將近三小時的辯論會上,外界普遍認為,前美國國務卿希拉蕊,表現自信,主導了整場辯論。而民調一直緊追在後的,佛蒙特州參議員桑德斯,也不惶多讓,他在辯論會上還幫希拉蕊解圍,也讓他加分不少。

美國民主黨辯論首次登場,前美國國務卿希拉蕊,是五人之中,知名度民調人氣都最高的,樹大招風當然爭議也就最多,她擔任國務卿期間,卻使用私人電郵洽公的事件,又再次被提起,美國民主黨總統參選人希拉蕊表示,「我對此負起責任,我也承認錯誤,我有遵照國務院的規定,但這不是最好的選擇」,一旁的參議員桑德斯,也忍不住幫希拉蕊發聲。

聲音來源美國民主黨總統參選人桑德斯與希拉蕊,「美國民眾已經受夠了你的電郵風波,謝謝你我也受夠了」,將近三個小時的辯論會上,五名參選人唇槍舌戰,外界大多認為,希拉蕊自信又圓滑的態度,一出場就HOLD住全場,是這次的大贏家。

The Daily Beast 資深政治編輯肯尼企,這就是她的風格,她在辯論會上發光,今天也不例外,她顯示出為何她的民調如此高,是一股不可忽視的力量,而民調緊追在後的男主角桑德斯,也把握機會,展現自己的舞台,至於另外三位參選人,在這兩位男女主角的光芒下,顯然失色不少。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