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7/26 12:00

戀上已婚導演 暮光女主角被罵翻!

王皓 報導

  吸血鬼電影,暮光之城的男女主角,不管在戲裡戲外、都是一對情侶。不過女生,克莉絲汀卻被拍到跟一位導演桑德斯發生不倫之戀。雖然,兩個人立刻公開道歉,不過還是被影迷罵翻天。

  戲裡愛德華和貝拉有情人終成眷屬,戲外羅伯和克莉絲汀也愛得奮不顧身,兩人本來是人人稱羨的好萊塢情侶,不過22歲的克莉絲汀卻被狗仔拍到,和41歲的已婚導演魯柏桑德斯,發展出不倫之戀。

  影迷們大概可以猜出來,克莉絲汀和魯柏,應該是在拍攝公主與狩獵者時,相識進而相戀的。問題是魯柏已經有名模妻子蘿絲和兩個孩子,而且蘿絲還在公主與狩獵者當中,軋一角演出克莉絲汀的親生母親,這下子還真是尷尬。

  克莉絲汀和魯柏在偷情照被公開後,立刻分別向男友和妻子道歉。克莉絲汀說,我愛他,我愛他,我好抱歉。而魯柏則則說,我給家人帶來極大痛苦,而我也快瘋了。

  只是兩人的另一半,至今都沒有做出具體的公開回應,而即將上映的暮光之城第四集-破曉的結局,票房會不會因此大受影響,很值得觀察呢。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