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柱道歉! 朱立倫致函黨代表盼團結

向柱道歉! 朱立倫致函黨代表盼團結 | 華視新聞

黃益源 報導  / 台北市

國民黨主席朱立倫今(13日)傍晚對黨代表發出公開信,他表示,當初按制度辦理總統初選,提名勇敢、真誠的洪秀柱代表本黨參選總統。全黨同志也無不敬佩她的努力,自中央到地方,黨部全力相挺、積極輔選洪秀柱,就希望團結勝選。

但朱立倫也提到,不容否認的是,這段時間大家的努力仍無法扭轉局勢。基於黨內多數意見和中央常務委員共同決定開臨全會,重新討論大選布局,實在是痛苦、卻又不得不然的決定。由於他努力不足,溝通不夠,一定要向所有黨員同志和支持者致歉,更要向洪秀柱表達最誠摯歉意。

朱立倫說,面對這次大選嚴峻形勢,國民黨須真心團結,才能勝選。也呼籲黨內同志一定要真誠交流,凝聚共識。強調這次開臨全會,就是希望凝聚共識、團結勝選。相信誠心面對、理性溝通,必能找到共同克服、解決困難的方法。最後朱立倫表示,2016大選是國民黨生死存亡關頭一戰,他懇請全體黨代表共同努力讓臨全會順利召開,也表明一定會勇敢承擔,努力進前,帶領全黨爭取中華民國美好未來。(圖片來源/翻攝網路)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