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10/16 12:21

臨全會明登場 國民黨氣氛緊繃

何宛庭 徐弋桓 李鴻杰 報導  / 台北市

國民黨臨全會召開前夕,國民黨內氣氛更加緊繃!傳出洪秀柱閉關準備光榮演說講稿,定調將以軟性訴求表達自己的理念,也積極聯絡黨代表,希望對廢止提名案,採不記名表決,最後一搏!但現在反而傳出,已經有過半的黨代表連署,支持徵召朱立倫參選,甚至是先前宣佈退選的雲林張家也將在確認朱立倫出線後,由張嘉郡弟弟,張鎔麒重披戰袍。

臨全會最後對決前夕,洪秀柱現身立法院,不接受提問就進了議場,坐在主席台依舊眉頭深鎖,傳出前一天閉關,準備光榮演說講稿,同時積極聯絡黨代表,希望臨全會當天,對「廢止洪秀柱提案」採不記名表決,最後一搏,但似乎效果不佳,反而傳出有過半黨代表,已經展開連署徵召朱立倫參選。

國民黨主席朱立倫,一開口依舊是對洪秀柱很抱歉,洪秀柱也會在明天臨全會,用自然的方式發表演說,這時候不是考慮個人的問題,朱上柱下幾乎成定局,有立委更直言,低迷選情已經可以看到回穩跡象,吳育昇說,「不只北部全台選情都會不錯」,王育敏說,「朱出馬從8%起跳很有吸引力的,桃園可望6:4。」

桃園立委佈局,評估可望回歸藍六綠四基本盤,甚至是一度傾向支持親民黨的雲林張家,也傳出將在確認朱立倫出線後,由張嘉郡的弟弟張鎔騏重披戰袍,藍委對朱立倫的期待,已經反映在地方選情上。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