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10/19 19:42

翡翠專管計畫 柯P:盼中央協助

徐弋桓 報導  / 新北市

台北市長柯文哲下午前往翡翠水庫勘察,希望能讓專管計畫儘管落實,更希望專管經費,中央能協助分攤!不過被問到,明年中央執政可能換人,新北市長朱立倫也請假投入選戰,會不會影響進度,柯文哲吐了吐舌頭,直說他想了二天,還是想不出來該怎麼回答跟朱立倫有關的問題。

台北市長柯文哲,特地到翡翠水庫會勘,要加快推動專管計畫,原本幕僚評估七年才能完工,柯文哲提出跟中央合作,希望壓縮到五年內完成,問題是總統選舉在眼前,明年的中央會是誰,現在協調了會不會將來又生變,柯文哲說,「喝水沒分黨派誰當總統都要協調,民生問題沒有顏色之分。」

不過隔壁的新北市長朱立倫,已經請假參選,面對這個變局,柯文哲坦承很煩的想了兩天,柯文哲表示,「這個問題他已經想了兩天,還不知道怎麼回答這好尷尬」,能不能不要回答,又是吐舌頭又是摸額頭,柯文哲說,「不想評論國民黨家務事」,就連接下來,要不要再送一幅中堂給朱立倫,也還沒想好,平常有問必答的柯市長,這回碰到朱立倫的問題,尷尬全寫在臉上。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