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11/02 19:00

搶進綠營票倉 朱立倫打政策牌

陳建廷 黃昭盛 報導  / 宜蘭縣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朱立倫,前進綠營票倉宜蘭,打政策牌搶票!走訪偶像劇的拍攝地點望龍埤風景區,提出打造影視休閒文化的產業願景,接著拜訪蘇澳魚市場,更獲得熱情接待,漁會理事長陳春生表態希望朱立倫能成為未來的朱總統,對於漁民提出的印尼漁工薪資與逃跑問題,朱立倫承諾馬上打電話與相關部會協調,也要求國民黨團研究相關修法。

到綠營票倉宜蘭搶票,朱立倫一到蘇澳漁市場,漁民熱烈歡迎,宜蘭蘇澳區漁會理事長陳春生稱讚朱立倫有能力,更公開挺朱,跟朱立倫面對面,漁民盼解決印尼漁工工資、脫逃問題,朱立倫展現行動力的回答,漁民掌聲回報,朱立倫也以當過桃園縣長新北市長,改建魚市場行銷萬里蟹的經驗,承諾協助蘇澳魚市場改建發展觀光。

民眾主動要求合照,朱立倫走訪不少偶像劇拍攝的,望龍埤風景區談影視觀光政策,與參訪景區的師生聊影視觀光願景,朱立倫打策牌搶票,至於副手人選,他說開放社會推薦沒條件限制,爭取認同的最大公約數。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