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11/02 19:00

"柯"政逼過勞? 議員激動飆粗口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台北市柯文哲市長上任後,傳出市府工作量加倍,不少人抱怨連連,更有一名都發局員工,疑似過勞中風到現在還在加護病房治療!市議員陳義洲表示,自己曾在晚上八點到市府大樓,看到一堆人在加班,甚至半夜一,二點還有首長「咚咚咚」不停,傳LINE給下屬,陳義洲說到激動處,忍不住飆粗口。

台北市政總質詢正式展開,柯文哲帶著市府首長,一上台就面臨市議員的炮轟,陳義洲罵「別人的孩子死不了」罵「夭壽」、「可恨」,都發局長「我建議不要這樣子說」,為了什麼事,氣得連髒話都罵出口,原來日前都發局前府會聯絡人,傳出疑似工作過勞中風,躺在加護病房,市議員陳義洲更表示,自己在晚上快八點時,到市府大樓,還看到一片燈火通明,痛批柯文哲上任,不斷傳出基層公務員負荷過重,根本是壓榨下屬,把一堆員工通通累死,拼命壓榨部屬,不把人命當命。

柯文哲摸摸額頭,一臉嚴肅,都發局長林洲民還舉手,想爭取發言機會,還是被罵回去,台北市政府,才爆出公務員離職率創新高,現在又有人疑似過勞病倒,市府團隊的人事問題,柯市長看來不能再小看。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