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11/03 19:28

欲見朱卻未見 朱王關係費疑猜

張益鈞 報導  / 花蓮縣

國民黨內大老們到底要如何安排輔選,還沒喬定,立法院長王金平再爆料,想見朱立倫討論輔選工作卻沒被安排,朱王關係是不是生變,再引發聯想!而朱立倫連續密集下鄉,希望拉回基層藍軍的心,今天來到花東地區,還特別安排與花蓮縣長傅崑萁的會面,傅崑萁公開表態挺朱,還動員鄉鎮市長、民代、村里長及農漁水利會代表等近200名地方人士出席,讓國民黨對花蓮選情,吃下定心丸!

朱立倫展開花東行程,特地安排跟花蓮縣長傅崐萁會面,傅崑萁熱情歡迎之外,更公開力挺,傅崑萁的表態讓國民黨吃了顆定心丸,因為上一回宋楚瑜來花蓮,傅崑萁公開表示,自己永遠是宋楚瑜好弟子,被解讀為有意挺宋,朱立倫這一趟來固樁意味濃厚,朱立倫宣佈參選後,以鐵人下鄉行程拉回基層選民的心,但黨中央裂痕卻依舊擺不平,立法院長王金平還爆料,想見朱立倫見不到,朱王關係是否又生變,再引發聯想,王競選主委?不分區修改辦法當面想向朱道謝可談輔選但沒安排,安排好的同台連續破局,朱立倫與王金平,這幾天更只透過媒體互相喊話,如何找回雙方的互信,還需要更多努力。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