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11/11 18:49

陸網友灌爆臉書 蔡英文:歡迎

施孟君 陳知學 報導  / 台北市

大陸臉書解禁測試,民進黨主席蔡英文的臉書隨即遭到大陸網友灌爆,入大量簡體字的留言,全是批評台灣與民進黨的內容,和台灣網友相互筆戰,留言將近8萬篇,蔡英文接受訪問也說了,接受不同的聲音,歡迎「新朋友」來到臉書的世界。

蔡英文官方臉書,不斷冒出新留言,但仔細看,怎麼幾乎都是簡體字,臉書確定在中國解禁,十號晚上開始測試,不料大批大陸網友臉書初體驗,卻是跑到蔡英文臉書留言,這篇「開源小豬全民共享」PO文,下面有人留言批,假民主,還有大量反台獨圖片,台灣網友也不甘示弱,雙方掀起網路筆戰。

蔡英文說歡迎對岸網友,絲毫不受影響,更在早上八點多再PO新文章,主題不僅批評馬習會,更強調台灣是民主國家,內政部長陳威仁也表示刑事警察局,第九偵查大隊,已經跟主動跟蔡英文的競總聯繫,開始偵辦,但大陸網友翻牆到候選人網頁留言,也為選舉投下新變數。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