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12/22 19:40

【華視新聞廣場】深藍含恨含淚...政黨票投誰? 新黨將坐大?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朱立倫親赴黃復興餐會,盼爭取軍方、深藍系統支持,但現場反應冷淡,僅有一、兩桌的人起身揮舞旗幟。深藍鐵票會倒戈嗎?新黨將坐收漁利?

今天朱立倫去中台禪寺拜會惟覺、徐欣瑩在南部拜會妙天、陳建仁則將在12月25日聖誕節當天,前往長老教會參加聖誕節活動。宗教票成2016大選兵家必爭之票

2016總統大選,關鍵是決戰客家票?蔡英文今天前往苗栗,昨天桃園,搶拉客家票。這一次蔡英文能在客家區扳回一城嗎?

蔡正元與邱毅緊咬蔡英文炒地皮,蔡正元拿出蔡英文在1988年12月對台北市政府所提出的異議聲請書,指稱蔡英文就是在炒作內湖的土地!這是一刀斃命的證據嗎?

民進黨舉行「黨產魔戒、傷害民主」記者會,阮昭雄表示,保守推估朱立倫目前所花的文宣費用已達3億110萬元?這筆錢的來源是黨產嗎?民進黨要求朱立倫公布競選經費,但至今已第7天,卻用各種理由搪塞規避。朱立倫不敢公布的理由是甚麼?

今晚10點,華視新聞廣場敬邀,民進黨立委林國慶、台南市議員謝龍介、台北市議員王鴻薇、民進黨前發言人徐佳青、藍營前立委雷倩、資深媒體人陳敏鳳,為您深入剖析,請勿錯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