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12/22 19:14

5大案打過頭? 北市開發零進度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台北市長柯文哲上任一周年,外界針對他市府團隊的市政成績單進行總檢討,但都發局的統計卻顯示,一年來台北市竟然處於零開發狀態,包括市府大力推動的中山設計產業園區,捷運聯開宅等全以流標收場,質疑是不是五大案打過頭了影響,但柯市長卻說,都是大環境經濟差,才導致沒有廠商想來開發。

有感而發,似乎代表柯市長面對市政的心情,上任一周年檢視柯市府成績,10項開發案只有2項有進度,其餘包括中山設計產業園區、社子島開發案捷運聯開宅等八項全以流標收場,有人歸究於,柯文哲一上任就鎖定包松菸文創美河市等五大開發案,窮追猛打,尤其是遠雄巨蛋案,至今沒有辦法收場,才讓廠商不敢跟市府作生意。

但柯文哲另有解釋,經濟不佳,市政建設得再加把勁,但創造話題,北市府無疑跑在最前頭,柯I WANT TO PALY A GAME YOU CAN MAKE TWO CHOICE,KUSO演驚悚電影,柯文哲穿上西裝戴上紅領結,騎者小SIZE三輪車逛市府,為台北自行車道參加票選活動催票,網友笑翻問說這個阿伯在幹嘛,柯式行銷再次創造話題,希望接下來柯市長的市政成績單跟宣傳片一樣讓人驚豔。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