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12/22 19:49

蔡英文見工商團 提政見批藍!

謝于婷 李鴻杰 報導  / 台北市

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蔡英文,今天出席台灣經濟發展論壇,和七大工商團對談,而抗議團體"工鬥連線"也在場外抗議。受訪時,甚至一度有抗議人士要衝進現場,雖然蔡英文表示"抗議是必須要面對的問題",但媒體聯訪短短1分多鐘就結束快閃。

蔡英文,開宗明義,劃清"財團面試",因為蔡英文出席台灣經濟發展論壇,遭到"工鬥連線"聚集抗議,受訪時一度遭到打斷,場外怒吼聲,幾乎蓋過蔡英文聲音,媒體聯訪短短一分鐘,蔡英文神情嚴肅快閃離開,而這次抗議團體是因為不滿蔡英文提出的政策內容空洞,像是長照、年金、約聘僱等都沒有具體回應,舉起白布條在飯店大門,甚至想擠入會場抗議示威,而面對七大工商團大老,蔡英文左提政見,右批執政的國民黨,酸長照法加兩岸應該遵循民意,現場輪番提問,蔡英文接招有備而來,只是能否通過工商勞資雙方的檢驗,可不是一場對談就能輕鬆過關。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