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12/23 06:45

【華視搶先報】柯P團隊投奔小英 副市長搶入閣

【華視搶先報】柯P團隊投奔小英 副市長搶入閣 | 華視新聞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據平面周刊《周刊王》報導,民進黨主席蔡英文總統選情持續看漲,僅管小英曾就「封官」之說,對黨內下達封口令,但北市政壇仍盛傳,副市長林欽榮與少數首長擬在選後「棄柯投英」,往中央發展,甚至副市長鄧家基也可能被延攬入閣。

一位民進黨重量級議員表示:「林欽榮在市府嚴重缺乏人和,阿扁執政時他就曾任營建署長,如今趁小英執政前往中央發展,一點都不意外。」林欽榮強勢、獨裁的作風不得人心,加上大嘴巴、愛話唬爛,常常讓鄧家基幫他收爛攤。鄧、林兩人不合,在市府也是眾所周知,且鄧已對為市府擦屁股感到厭煩,一旦有機會前進中央,隨時可能拍拍屁股走人。

知情人士說:「除了鄧、林可能往中央尋發展外,還有幾位首長也在看風向。」柯P團隊工作氛圍不佳,首長群官不聊生,除了操,最糟的是首長來自五湖四海,各有派系、互放冷箭,偏偏柯P又愛管細節、不留情面揚言撤換首長,很多首長都感到不受尊重,若有好的機會發展,當然不想留下來。(圖片來源/翻攝自《周刊王》)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