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12/28 20:40

馬總統跟風玩臉書360直播 網友:收音很差!

馬總統跟風玩臉書360直播 網友:收音很差! | 華視新聞

綜合報導  / 嘉義縣

故宮南院今天(28日)在嘉義開館試營運,總統馬英九和國際功夫影星成龍一同參與剪綵造勢活動。馬總統跟上潮流,今晚在粉絲頁首度PO出他個人自拍的「故宮南院360影片」,不少網友留言讚總統跟上潮流,但因為現場風聲呼呼大作,部分段落根本聽不清楚馬總統在說什麼。

影片中馬總統站在故宮南院外,用360度全景相機LUNA º自拍影片,他寫道「為了跟各位分享故宮南院的美景,我特地用由臺灣新創團隊所設計、製造的360度全景相機LUNA º來紀錄」,他也期許故宮南院開幕後,能達到南北平衡,文化均富的願景。

有網友肯定故宮南院「感謝馬總統對嘉義故宮南院的用心!讓嘉義成為亞洲文物展覽中心,讓世界看見嘉義!」不過也有網友說「嘗試新東西是不錯,不過風聲太大了,聽不清楚再講什麼。」不過下面也有一名疑似大陸的男子寫道「哎,故宮!這也算是中華民國帶給台灣的遺產了吧。希望中華民國倒台的那一天,台灣能把故宮還給我們。」馬上被網友酸他「你慢慢等吧!」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