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12/31 12:20

小英講了這句話 邱毅嚇到從椅子掉下來

蘇雋凱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國民黨籍立委蔡正元、王育敏及前立委邱毅等人日前指控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蔡英文,涉炒作土地案,被民進黨律師團律師黃帝穎控告「正毅王連線」涉犯《總統、副總統選罷法》,邱毅3人則反控黃誣告;台北地檢署今天(31日)上午9點半以被告及告訴人身分傳喚「正毅王」出庭,但僅邱毅、王育敏按時報到,蔡正元出國未到。邱毅受訪時說,蔡英文昨天發表「安心住宅政見」,他聽得,「快從椅子掉下來!」

邱毅庭訊前說:「蔡英文說若她當選是最會溝通的政府,我看應該改一改,是最會告人的政府,明明知我們揭露的是她向監察院申報和官方地籍資料,不論對與錯,蔡英文都要自己負責,明明知道妳(蔡)和家人有在炒作重劃區的土地,卻不讓別人去評論,哪有人這樣選中華民國總統的,炒重劃區地皮獲得這麼多暴利,不是要像王如玄一樣把它捐出來嗎?」

邱毅還對昨晚總統大選第2場電視政見發表會的內容說:「蔡英文昨天政見提出安心住宅,指出第一步就是要遏止房地產炒作,我聽得都快從椅下掉下來了。」邱毅說完後,媒體詢問他有關立委參選人黃國昌師生戀問題,邱毅立刻回應說:「今天不談這個話題。」扭頭轉身進北檢應訊。

蔡正元、邱毅及王育敏近日連連指述蔡英文炒地皮,黃帝穎本月14日提告後,蔡正元等3人則在隔日反擊,反告黃帝穎誣告及蔡英文、律師顧立雄教唆誣告;黃帝穎本周三以告發人及被告的雙重身分出庭,今天邱毅、王育敏同樣以被告及告訴人的身分出庭應訊。(圖片來源/翻攝畫面)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