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1/02 12:07

柯P騎單車 "路過"輔選站台!

施孟君 黃昭盛 報導  / 台北市

台北市長柯文哲連假第二天也沒閒著,一大早騎腳踏車從動物園出發,名義上是雙城計畫首都練習曲活動,實際上,卻是替8位首都大聯盟立委候選人站台,進行非典型輔選。

台北市長柯文哲,一身單車裝,出發前先跳暖身操,這回挑戰騎自行車環台北市一圈,替首都改革陣線,八位立委候選人輔選站台,柯文哲:「很多侯選人都是市議員出身,我這是市政考察啦,還是會公平」,被質疑到處輔選,國民黨議員鍾小平更嗆聲,市長只幫首都陣線聯盟候選人輔選,要求柯文哲也應該替,參選內湖南港的李彥秀站台,否則就要以擱置預算來杯葛,柯文哲四兩撥千金,還是強調只是做市政考察。

不過根據北市研考會,對柯文哲上任一周年施政滿意度調查,滿意度69.3%,對比8月份75.6%下跌6個百分點,柯文哲:「預料中的事情,我的設定65~70,如果跌破65%會收斂一點」,新年才開始就面對滿意度下滑現實,柯市長即使不在意,恐怕也不能等閒視之。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