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10/23 11:42

出席里長座談 藍世聰疑輔選蔡

施孟君 李鴻杰 何宛庭 報導  / 台北市

台北市長柯文哲曾經說過表示,台北市要成為「藍綠非戰區」,還強調「七不輔選規範」,不過,台北市民政局長藍世聰卻被議員爆料,22號下午,和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蔡英文一同出席里長座談會,明顯違法行政中立,但藍世聰跳出來反駁,說座談會是要爭取政黨,支持里長自治條例,和民政局業務有相關,他當然要參加。

蔡英文和22號下午台北市里長座談會,現場不開放,但議員王欣儀拿出照片質疑,台北市民政局長藍世聰,居然就坐在一旁,分明是輔選行為,違反行政中立,王欣儀上班時間還致詞,上班時間沒在辦公室處理公務,和柯文哲之前,要求的政務官禁令,7不輔選規範,明顯相違背。

好像不怎麼在意,倒是主角藍世聰,堅持自己參加座談會,為的是要爭取政黨,支持里長自治條例,屬於公務行程,藍世聰是公務行程不是輔選,政務官出席候選人活動,有沒有違反公務人員行政中立法,界線在哪裡,越接近選舉時刻,政務官的一舉一動,也被放大檢視。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