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1/03 19:56

超級助選員! 柯P爸媽高人氣

綜合報導  / 嘉義縣

選舉進入倒數階段,候選人紛紛請來超級助選員,嘉義線海區民進黨立委候選人蔡易餘面子很大,請來台北市長柯文哲的雙親幫忙站台拉票,借著柯市長的高人氣拉近和選民的距離,下午柯嘉兩老轉戰台南,雨越下越大,但有市長賴清德加入,選民更加熱情!

天空下著小雨,嘉義朴子果菜市場選情卻很熱,民進黨海區立委候選人蔡易餘,請來的超級助選員可不簡單,撐著雨傘,台北市長柯文哲的雙親,冒著雨幫忙站台拉票,衝著柯P的高人氣,民眾爭相握手,讓主角是誰,好像有點混淆,天氣不好,柯家兩老倒是熱情不減,接下來還跑到台南,幫立委候選人林俊憲拉票。

雨越下越大,兩位老人家也不怕,索性穿起雨衣,還有市長賴清德加入克難式掃街淋雨拜票,希望能遇水則發,選舉進入倒數,各地候選人花招百出,柯家兩老沒有從政經驗,也算普通素人,卻因為兒子柯文哲高人氣,成為各候選人爭相邀請的對象,也算這次另類的超級助選員。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