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1/04 09:10

柯P:大巨蛋半月內攤牌 遠雄:不是市府說了算!

柯P:大巨蛋半月內攤牌 遠雄:不是市府說了算! | 華視新聞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台北市長柯文哲今天(4日)早上接受周玉蔻廣播節目專訪時表示,大巨蛋案半個月內將跟趙藤雄攤牌,南港機廠聯開案也確定要跟日勝生解約,因為該案完全是美河市案的翻版。對此,遠雄回應,若對事情有幫助的公開會談,絕對配合! 另市府欲與日勝生解約,日勝生則僅回應,「本公司尚未接到市府正式來函,秉持合約規範,將與市府進行相關細節了解。」

一早就聽到柯P半個月要和大個集團槓上,遠雄集團發言人楊舜欽受訪回應,「沒有所謂攤不攤牌,巨蛋公安一向攤在陽光下,公安有無爭議、如何提升,標準不是北市政府說了算,應該交給專業公正的第三方來處理。其實,長期來,董事長也一直都配合市政府協商,市長半個月內想要和董事長會談,如果是對於事情有幫助的話,我們都處於開放態度,絕對配合!」

柯文哲今受訪也說,「如果美河市案是個不對的事情,我們怎麼敢讓南港聯合開案再蓋下去,簡直就是美河市一模一樣的翻版」。柯兩度強調,在政治上絕對不可能再去重複以前錯誤。(圖片來源/翻攝畫面)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