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1/06 19:56

朱立倫訪法鼓山 方丈開示"抱願"

何宛庭 劉俊男 報導  / 新北市

選舉倒數10天,朱立倫持續展開掃街行程,今天主攻新北市,但緊鑼密鼓拜票行程中,朱立倫卻特別空出時間,拜會法鼓山果東方丈,還轉述法師開示內容,要他面對壓力、不要抱怨、化阻力為助力。而進入選前黃金周,朱立倫也風雨無阻、走遍南北各地掃街,不放棄任何能搶到的選票。

隨著選舉投票越來越近,身為國民黨主帥的朱立倫壓力大,下午抽空拜會法鼓山,果東方丈還特別開示他一番,法師說,今年國民黨選情空前緊繃,過去被視為藍營票倉的北台灣,綠營喊出新北12席全上,桃園市席次過半,國會也要拼70席,朱立倫絲毫不敢大意,冒著大雨,朱立倫依舊穿著防水夾克上陣,登上宣傳車沿街拜票,能握的手絕對不放。

事實上,朱立倫掃街行程,元旦假期就展開,從最南端的屏東、雲林、嘉義,一路北上掃到桃竹苗,進入選前黃金周,朱立倫還要再啟動第二波掃街行程,力保最後防線。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