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1/08 18:15

不滿遭影射賄選 顏寬恒對2網友提告

不滿遭影射賄選 顏寬恒對2網友提告 | 華視新聞

陳詩璧 綜合報導  / 台中市

台中市第二選區國民黨立委候選人顏寬恒,今(8日)下午16點30分左右,到台中地檢署按鈴控告2名網友,顏寬恒說其中一名網友是在台大ptt上po出爆卦,影射「顏寬恒因感恩餐會被檢舉疑似賄選」,另一名網友則是散佈「檢舉顏寬恒買票錄音檔」,顏寬恒覺得這些都不是事實,更質疑網友是不是被有心人士利用,才決定提告,請檢方調查。

顏寬恒今(8日)下午在臉書上po文「一定要遏止歪風,還我們一個乾淨的選舉!今天下午,寬恒針對網路上不實傳言,到臺中地方法院正式提出告訴,這次提告,不是針對特定的人,而是針對此次的事件。這種用匿名,且惡意抹黑的方式,還惡意操縱網路的網友與學生,已經嚴重傷害到寬恒的名譽,為了杜絕這種歪風與保護學生的立場,所以才會採取法律行動。民主的選戰,必須回歸我原本的主軸,我一步一腳印,爭取選民的認同,不容許有人想要一步登天而採取這種卑劣的手段,希望藉此可以還我們乾淨的選舉」,同時附上他按申告鈴的照片。

支持者看完在底下留言「顏立委加油」、「辛苦了」、「加油」和「打擊不實毀謗惡言」等等。(翻攝顏寬恒臉書)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