顏寬恒關心台中大車禍 網友罵爆: 「假惺惺!」

顏寬恒關心台中大車禍 網友罵爆: 「假惺惺!」 | 華視新聞
圖片來源/顏寬恒臉書

蘇雋凱 綜合報導  / 台中市

台中向上路六段日前發生3死5傷的車禍,立委顏寬恒與妹妹前往醫院慰問車禍家屬,自己捐出2萬元的慰問金,並對肇事路口遲遲未有改善「要求相關單位檢討」,但他的PO文卻慘遭網友痛批「貓哭耗子假慈悲!」。

顏寬恒昨日在 臉書粉絲團發文,表示自己與妹妹前往醫院慰問車禍家屬,並在今日要求相關單位檢討、改善向上路陡峻的坡度,不要再發生重大事故,並要求增設安全島、測速杆、緩坡,更討論該路段的特定時間是否禁止重車進出,以保障居民的安全。

今天顏寬恒會集相關單位到現場後,隨即在臉書PO出結果,1、增設測速照相機。 2、增設跳動路面及警示標誌,使車輛減速。 3、由專責單位研擬設置快慢車分隔島。 4、此路段為通往臺中港工業區之重要路段,由相關單位研擬重車於上下班尖峰時段改道。

不少網友看到顏寬恒親力親為,在粉絲團上留言「委員,議員辛苦了」、「辛苦了、讚啦!」。

但這些看在PTT網友眼裡,卻是認為「噁心,貓哭耗子假慈悲!」並臭罵顏家,認為「向上路原先規劃是要連接龍井和大肚地區!卻被冬瓜標(顏清標)硬凹到把向上路六、七段開在他家門口!」「硬是將保育區開了一條幹道,將周圍保育區改革為建地,帶動相關的建設建案成立!」更有網友附和「向上路過台74,簡直就是不同路,高高彎彎,跟市區向上路不一樣」、「難怪,這條路到這裡那麼的陡,我才想說怎麼會這樣規劃!」

最後原PO吶喊的說;「這不是黑道控制政治為自己謀利的典範,那什麼才算是?」該篇文章也隨即被推到爆。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