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車禍火燒顏家 網友列10「湊巧」打臉顏寬恒

台中車禍火燒顏家 網友列10「湊巧」打臉顏寬恒 | 華視新聞

蘇雋凱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日前台中向上路六段長下坡路段,發生3死5傷的車禍,立委顏寬恒前往肇事路段會勘被網友批貓哭耗子,還被 PTT網友(hited11)酸爆,直指顏家因黑道勢力,讓向上路改道,繞到他家,才因此發生後續的車禍,昨顏寬恒反擊說,計畫道路早在他爸爸當立委之前就劃定,希望網友拿出證據,而當初發文的網友再度 發文,雖沒有提出證據,但認定向上路改道有太多「湊巧」,最後還列出10個「湊巧」打臉顏寬恒。

PTT網友hited11昨天在八卦版PO文說,自己是當初發文的人,雖然對照圖的確拿不出來,接著他火力全開的舉出「10個湊巧」砲轟連寬恒

1.「湊巧的是80%以上的沙鹿人都這樣說」

2.「湊巧向上路九十度改向兩次,最後開在你家門前不是靠你爸勢力,而是湊巧的囉?」

3. 「湊巧在美國讀完企管碩士的你,回台從事的工作是建築老闆?」

4. 「湊巧不是靠爸爸,就當了砂石公司董事長,混泥土公司董事長,瀝青公司董事長?」

5. 「湊巧因為老爸被判刑褫奪公權,提早接棒立法委員?」

6. 「湊巧遇到好機緣,又有好頭腦,創業成功,還沒30歲身價就十幾億」

7. 「湊巧成為了立法委員後,財產平均每月多一千萬?」

8. 「湊巧的是若不是顏D(顏寬恒)在參選立委之前忘記處理財產,我們現在哪能知道這些湊巧的事?」。

9. 「湊巧你名下46筆南勢里內的土地總共15379平方公尺約4600坪,湊巧變成建地的?」

10. 「湊巧在特三龍井交流道通車後,湊巧的讓南勢里的地一坪飆到現在20萬以上?」

臉顏寬恒的文章一出,有網友表示,「這件事本地人都聽過,但投票時卻都忘了這回事?」、「難怪當地人叫向上路為(東瓜路),原來是這麼來的!」,不過大部分網友都擔心原PO的安危留言表示「你的不自殺聲明呢?」、「你不要變成消波塊唷!」、更有人說,「這帳號可以登PTT名人堂了」、「我覺得你應該要被寫進台灣歷史裡」、「你保險買多少」、「台灣海峽靠你守護了」。對此PO文,顏寬恒還未做出回應。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