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周美青人氣吸票機 國民黨下午兩點萬人遊行

【直播】周美青人氣吸票機 國民黨下午兩點萬人遊行 | 華視新聞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2016年總統大選投票剩7天,國民黨今天(9日)下午兩點舉辦「為台灣安定而走,你就是力量」萬人遊行。遊行分為3隊,分別為總統馬英九及國民黨總統候選人朱立倫帶領「希望的力量」從台灣大學出發;副總統吳敦義及立法院長王金平帶領的民代隊伍從青年公園出發;還有被視為「超級吸票機」的總統夫人周美青和朱立倫妻子高婉倩、立法院副院長洪秀柱也將三姝合體,國民黨中央委員連勝文也將陪同,從大安森林公園出發,將成為遊行中最大亮點,最後三路將在自由廣場會集。

國民黨表示,這次的總精神指標是希望所有參與遊行的夥伴,穿著與國旗有關的元素,一起看見國旗,溫暖台灣,只要身上有國旗元素就可獲得暖暖夯包,現場也會發送國旗、手搖旗幟,大家一起往前走更有力量,一起同心,現場也會有國旗人、夯包人,陪同大家,一旗來遊行,國旗PARTY站出來。

另遊行中特別安排守護台灣的食安活動,南部的豬農朋友將對於食品安全及生計權表達憂慮,國民黨也提供幾款貼紙供民眾索取,表達對於民進黨主張開放瘦肉精美豬進口的憂慮。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