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1/09 15:30

【影片】柱姊領周美青、高婉倩遊行 人氣破表!

蘇雋凱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國民黨下午在台北舉辦「為安定而走」大遊行,總統夫人周美青與立法院副院長洪秀柱、國民黨總統候選人朱立倫妻子高婉倩「三姝」在大安森林公園的集合點首度合體,國民黨中央委員連勝文也出現在遊行隊伍中。

朱立倫多次表示希望周美青幫忙輔選,總統馬英九也回應會轉達,周美青今天(9日)終於在選前黃金周末的遊行現身,她身穿黑色上衣、紅色帽子臉上還有國旗的塗裝,到場就受到民眾熱情歡迎、加油聲不斷。不過,周美青走到自由廣場以後將不參加大型造勢。媒體問遊行誰帶頭?誰是老大?洪秀柱說,年齡最大的帶頭,我是老大。

洪秀柱站上宣傳車致詞說,「這場選戰大家都看衰我們,大家服不服啊?」台下支持者大喊,「不服」。她說,我們一定可以逆轉勝,總統請投朱立倫,立委也要全壘打,就算不行也要拚過半,政黨票也要投國民黨。台下支持者不停大喊,「柱柱姐我愛妳!」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