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1/12 12:35

彰化趕場掃街 朱盼"藍天"再現

謝忠義 報導  / 彰化縣

總統立委選舉倒數4天,藍綠都搶攻中台灣。國民黨總統候選人朱立倫,今天到彰化搶票,固守藍營票倉,針對蔡英文打出食安牌,要捍衛豬農權益,朱立倫砲轟她、立場反覆。

選前最後一周,藍綠搶攻中台灣!前一天朱立倫重兵回防新北,上午再南下兵家必爭之地彰化搶票,固守藍營票倉。針對蔡英文打出食安牌,要捍衛豬農權益,朱立倫砲火再攻她立場反覆,應該把標準說清楚。

朱立倫馬不停蹄,前進彰化員林掃街,關鍵倒數,每一張票都要猛力催出來,熱情的彰化阿嬤們站出來,揮舞旗幟手比讚,夾道喊加油,但選情緊繃,朱立倫除了呼籲集中選票,也加強攻勢,針對前一天蔡英文重申,加強食安管理保證捍衛豬農,砲火再批她立場前後矛盾,朱農民很多疑慮蔡改口國際標準要告訴大家,去年九合一選舉,中台灣從台中到彰化統統失守,朱立倫搶進中台灣,要找回昔日的藍營支持者,前一天就進駐台中,今天狂掃彰化街頭,下午還要前進南投拜票,能不能光復中台灣就看這一戰。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