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1/10 06:56

大選倒數 英倫造勢南北拚場

綜合報導  / 高雄市

大選倒數六天,總統候選人朱立倫、蔡英文昨天除了在南北大拼場,晚上還分別舉辦造勢晚會,替選情加溫。蔡英文在高雄夢時代的造勢晚會,呼籲支持者讓民進黨在國會過半,也喊出高雄要9席立委全壘打;朱立倫則是在台中洲際棒球場的民歌之夜,和太太高婉倩以及民歌手同台獻唱,打出溫情牌,希望在台中開出紅盤。

黃金週末,民進黨造勢晚會,在上萬名支持者簇擁下,蔡英文進場光是600公尺路程,就走了12分鐘。蔡英文再度高喊,讓民進黨國會過半,「我們拼台灣有史以來,第一次國會政黨輪替大家說好不好」,選前最後一週,蔡英文全台大掃街從屏東起跑,晚間高雄造勢,立委競選團隊一字排開氣勢旺盛,蔡英文再增添力道,喊出讓高雄9席立委全壘打,「9位民進黨提名(立委)候選人都是一時之選,1月16我們把他們全部送進立法,院好不好。」

而在台北遊行結束,南下台中的朱立倫,民歌之夜造勢改走溫馨路線,和太太高婉倩一起高唱朋友,台下上萬民眾手舉氣球棒附和,朱立倫也向支持者溫情喊話,「不對的我們要檢討、要反省,知道反省的朱立倫,我相信未來我們一定會做更好,大家說對不對」,距離投票剩下一個禮拜,兩黨總統候選人,努力營造團結氣氛,在最後關頭全力催票。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