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1/11 19:00

打"蔣經國牌" 宋楚瑜慈湖謁陵

黃俊杰 陳建邦 劉漢生 報導  / 桃園市

選戰打的激烈,朱立倫和蔡英文分別在北部中部搶票,但今天宋楚瑜卻獨自前往兩蔣陵寢謁陵。除了緬懷蔣經國,上午到城隍廟參拜則替自己和對手抽籤詩,其中宋楚瑜的籤寫著功名高中,讓他很開心,認為天公疼憨人。

沒有掃街拜票,宋楚瑜是前往桃園,兩蔣陵寢謁陵,選今天是在28年今天經國先生最後一天召見我,把我找到他的大直官邸叮嚀幾句話,將來重新找回經國路線天大地人民最大。

緬懷曾經的長官,故總統蔣經國,宋楚瑜臉色凝重,而他回想起創立親民黨,標榜的也是蔣經國的正統路線,而宋楚瑜上午到台南參拜抽籤詩,對自己的總統之路,似乎也充滿信心。

抽到的內容,「福如東海壽如山,君爾何須嘆苦難,命內自然逢大吉,祈保分明得平安」,暗示知足可以常樂,廟方還特別圈起功名會高中,讓宋楚瑜很開心,認為天公疼憨人。

不過幫另外兩名總統候選人,抽到的也是好籤,蔡英文籤詩,代表逢凶化吉一切否極泰來,不用憂慮,朱立倫的也是先苦後甘,先否後泰,功名則寫二次得進,就看當事人怎麼解讀,誰能當選,得等1月16號才會揭曉。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