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1/13 12:07

搶台中2選區立委 雙方看板互嗆

蕭鈺燁 徐孟蘭 報導  / 台中市

台中立委第2選區選情緊繃,還上演看板大戰。顏寬恒和陳世凱,隔空互嗆,陳世凱先批評顏寬恒家族壟斷,再嗆顏寬恒擔任立委時質詢率低,但顏寬恒也不甘示弱,對手出招當天馬上接招換看板,批評陳世凱懶惰,前後3度反擊,雙方一來一往,互不相讓。

立委候選人顏寬恒高掛看板,上頭寫只有汗水沒有口水,但上一個版本,汗水的汗下頭,剛好開了一個通風孔,汗水變汙水實在有夠窘,但汙水是意外,這個可就不是了,陳世凱陣營掛上,打破家族壟斷看板,直接衝著顏寬恒來,顏寬恒陣營不干示弱,當天馬上換蔡英文、陳世凱在批判你,但掛好不到一天,顏寬恒的看板又換成,認真看得見,陳世凱馬上改掛「你要很認真才看得見我」,諷刺顏寬恒質詢率不到2成。

相隔不到幾個小時,顏寬恒陣營接招,掛上尋人啟事懶惰看得見,批評市府總預算2讀會時,陳世凱缺席,台中第2選區,選情緊繃,政見文宣打不夠,改打看板大戰,煙硝味四起,選前倒數,雙方一來一往,持續攻防。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