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3/04 18:58

台南.高雄立委補選 藍綠大車拚!

劉漢生 張夢熊 報導  / 台南市

  明天就是台南市和高雄市的立委補選日,藍綠雙方的候選人都全力衝選票。前台南市長許添財還找來民進黨主席蔡英文,衝高氣勢;而國民黨候選人陳淑慧,則是找來女兒助陣。另外,高雄的選情也很緊繃,民進黨的林岱樺和國民黨的徐慶煌都不放過最後機會,努力掃街拜票。

  熱鬧的鞭炮聲,是廟宇人員歡迎前台南市長許添財跟民進黨主席蔡英文的陣仗。在選前最後一天,他們到了廟裡祈福拜拜,當然是希望能順利拿下立委補選的席次。沿路也不放過每雙手,賣力拜票,跟選民搏感情。有了主席連續好幾天的輔選加持,許添財開心地說,自己對選情很有信心。

  而另一邊國民黨候選人陳淑慧也信心滿滿,她還帶來兩個女兒要跟她一起衝刺。她說不怕馬主席沒來陪她,因為她相信自己努力的經營,一定會得到選民的肯定。

  而在高雄市,選情同樣很緊繃。民進黨候選人林岱樺三年前立委選舉以些微票數落選,這次捲土重來。她勤走基層,也拜託選民千萬別再讓她在當選聲中輸掉。而她的對手─國民黨籍的徐慶煌,在地方有雄厚實力,最後一天也是把握機會守住基本盤。

  這次立委補選選情激烈,選舉結果也被視為是明年總統大選的風向球,藍綠雙方都不敢放鬆,要拼到最後一刻。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