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運活動傳槍響 林飛帆目擊

劉漢生 邱君萍 張國聖 報導  / 台南市

台南海安路八日有場社運的行前宣傳活動,正在服替代役的創辦人林飛帆也趁著假日到場,但是,卻在活動過程中竟然有人對空鳴槍,造成民眾慌亂奔逃,現場正在執勤的員警立即追捕,逮到一名30多歲的林姓男子,警方訊問後發現,原來是附近剛好也有廟會活動,有人打群架對空鳴槍,並非針對社運活動而來,不過,被逮的林姓男子始終否認開槍,還說,槍不知道是誰塞給他的。

男子被警方逮捕,整個人被壓制在路邊,好幾名員警壓著他,讓男子呼聲求擾,他會被逮就因為他身上有槍,上了膛的手槍裡好幾發子彈,這名男子被逮之前,疑似開槍後落跑,不但不承認開槍,更是否認槍是他的。

大白天的街道傳出槍響,嚇壞一堆人,其中有個目擊者很眼熟,原來是還在服替代役的林飛帆,趁著假日來到發起的,社運行前宣傳活動現場,卻在隔壁街道有場廟會活動,有人到廟會尋仇鬥毆開槍,剛好在執行集會遊行的大批警力,一度以為是衝著林飛帆來的,立即衝過去逮到可疑的林姓男子,才了解是廟會陣頭恩怨,與林飛帆無關,讓一堆人虛驚一場。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