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飛帆剃光頭 休學當兵去!

張春峰 劉漢生 報導  / 台中市

太陽花學運領袖林飛帆,今天上午7點半,一個人前往台南市政府報到,準備入伍,展開為期11個月又15天的軍旅生活。林飛帆抽中一般替代役,會先在成功嶺受訓。而他的好友兼戰友陳為廷,上午則是為苗栗大埔案,到台中高分院開庭,一審遭判罰金一萬元。

戴著鴨舌帽、黑框眼鏡,穿藍色外套,太陽花學運領袖林飛帆要當兵了,上午七點半,沒有親友陪伴,一個人準時到台南市政府報到,專車從台南開往成功嶺,林飛帆幸運抽中一般替代役,進去前脫帽、量額溫,低調不接受採訪。

出發前晚,林飛帆在臉書上PO出大光頭造型,宣告入伍服役;而好友兼學運戰友的陳為廷,上午則是為苗栗大埔丟鞋案,到台中高分院開庭,先前原本要參加苗栗立委補選,但因為爆發襲胸案,黯然退出。陳為廷說,目前沒有從政計畫。一審判決出爐,陳為廷遭判罰金一萬元,並且沒收球鞋,陳為廷不服,決定提上訴。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