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1/15 18:50

【晚間搶先報】倒數13小時! 選前之夜決戰北台灣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晚間搶先報】倒數13小時! 選前之夜決戰北台灣

【JYP簡體聲明:周子瑜支持1個中國】

南韓女團TWICE人氣最高的成員,來自台灣的周子瑜,最近卻因為一張拿中華民國國旗的照片,被同樣來自台灣,近年來事業重心移往大陸的歌手黃安舉報,周子瑜是"台獨份子",引發陸方封殺周子瑜。就怕大陸市場這塊大餅沒了,南韓經紀公司JYP發表聲明,表示周子瑜支持一個中國原則,這番言論立刻引發不少台灣民眾不滿,就連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蔡英文,也對此發表看法。

【扛走提款機 1嫌出境前落網】

發生在這個月10號,台南仁德區的京城銀行,整台提款機在凌晨被搬走,警方連日追捕,其中一名洪姓嫌犯被盯上,警方到他台中住家逮人時被他落跑,沒想到,昨天他竟然還想帶著女友要出國看車展,結果就在桃園機場被活逮,警方查出,洪姓嫌犯靠著偷竊買了一部上千萬的跑車,根據他的供詞共有三個人犯案,而他們先後在桃園跟高雄犯案6次都失敗,最後在台南得逞,得手的411萬元,洪姓嫌犯分了170萬,不過,已經花到剩下15萬。

【國道飛來橫禍 警車遭貨車追撞】

天外飛來橫禍!國道三號下午發生一起車禍,員警把警車停在高速公路內線上,結果一台貨車竟然從後方推撞,這台警車夾在拖吊車和小貨車中間,當場前後報銷,貨車駕駛可能是沒注意車前狀況,反而讓現場車禍更嚴重。

【肯德基漲價! "炸雞桶"多10元】

速食業者肯德基宣布,因雞肉成本、和基本工資提高,從今天開始、調漲七項【炸雞類】產品,每項調漲5至10元不等,漲幅最高11%,不過在之前、麥當來就已針對【漢堡炸雞類】調漲價格,漲最多的也有11%,至於漢堡王更是在前年、就決定漲價、漲幅最高25%。

詳細新聞內容 鎖定1858華視晚間新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