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1/11 19:56

雲嘉催票! 小英:嚴格把關食安

綜合報導  / 雲林縣

選前最後一個週末,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蔡英文,行程押在雲嘉南,10號晚上她在嘉義參加造勢晚會,幫兩位綠營候選人站台催票,蔡英文到達晚會現場時,上萬名支持者好激動大喊選,晚會後蔡英文留宿嘉義,今天一早就開了一場食安記者會,蔡英文說,食安風暴讓全民恐慌,未來她將嚴格把關,隨後蔡英文又馬不停蹄的趕到雲林,繼續掃街拜票!

宣傳車一路點頭揮手,蔡英文來到雲林掃街,支持的民眾放煙火熱鬧,一路上加油聲不斷,蔡英文在宣傳車上,拜託雲林的鄉親,接著還要趕到造勢晚會。

選舉進入倒數日,蔡英文行程滿滿滿,前一天晚上她來到嘉義,看到蔡英文來了,現場支持者歡聲雷動,大家猛力搖旗吶喊,一聲聲的大喊凍選,來到嘉義幫忙站台,蔡英文用力催票,希望支持者力挺到底。

晚會結束後蔡英文留宿嘉義,隔天一早就召開了記者會,講的就是台灣的食安風暴。一樣樣的黑心食品,荼毒了談台灣人民的健康,蔡英文提出了改革制度來把關,誓言不讓黑心食品再出現。

大選前的最後一個週末,蔡英文選擇從南北上,希望固好綠大於藍的南部基本盤,接著把這樣的聲勢,繼續延燒到北台灣。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