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1/15 18:58

倒數13小時! 選前之夜別苗頭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選前不到24小時,倒數黃金時刻猛力催票!國民黨總統候選人朱立倫固守藍營大票倉台北市!8個選區大掃街全跑一遍全力拉票。總統馬英九在臉書PO催票影片,所有不滿他承擔,強調朱立倫一定做得比他好。

選前一天 ,鎖定台北市大掃街,朱立倫不畏寒冷,帶著妻子高婉倩戰上宣傳車,台北市12個行政區都要走一遍,催出藍營選票,維安特勤隊嚴陣以待,以防選前發生意外,還建議總統候選人穿上防彈背心,朱立倫沒打算,對台灣治安有信, 民主水準有信心,沒打算穿。

朱立倫嚴守北部大票倉台北市,南部高雄王金平帶頭上街頭拜票,這是王金平從政38年來,第三次街頭拜票可見選情有多緊繃,總統馬英九也在臉書PO影片,力挺朱立倫,把民眾對國民黨的不滿一肩扛,馬總統在最後關頭再喊話,要支持者以大局為重,出來投票;距離投票倒數不到24小時,每張票都是決勝關鍵。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