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1/17 15:30

開票驚見選票寫「黃安吃屎」連任立委:選民苦心!

開票驚見選票寫「黃安吃屎」連任立委:選民苦心! | 華視新聞

蘇雋凱 綜合報導  / 桃園市

民進黨不分區立委段宜康,這次再次擠進民進黨不分區立委的名單內,排名第10名,並順利連任成功,今天(17日)一早,他便在臉書上和大家分享一張,昨天宜蘭三星鄉的集慶村368投開票所的照片,開票人員在票匭中,拿出一張紙張寫著「黃安吃屎」,讓他直呼:台灣選舉史上,值得記上一筆的畫面。

段宜康在臉書PO上該張照片後,還不忘解釋「票匭中的每一張紙都必須公開亮給大家看」,就怕大家會誤會。

段PO文寫到,昨天大家早!這張相片,是昨天發生在宜蘭的真實事件。三星鄉的集慶村368投開票所,開票時在票匭中發現一張官方紀錄為「特殊票」的紙張。票匭中的每一張紙都必須公開亮給大家看;就留下了這個台灣選舉史上,值得記上一筆的畫面。這位選民的苦心,應該廣為流傳。哈哈哈哈!唉,宜蘭人。(不曉得中選會是否保存這張「選票」?)(圖片來源/翻攝自段宜康臉書)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