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民黨明中常會慰留朱立倫 蔡正元:馬屁蛋

國民黨明中常會慰留朱立倫 蔡正元:馬屁蛋 | 華視新聞

陳詩璧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國民黨敗選,黨部明(18日)將召開臨時中常委,國民黨主席朱立倫將到中常會報告後請辭,上午朱立倫和王如玄出席志工感恩茶會,向支持者鞠躬感謝,朱立倫提到,國民黨的下一步是回到基層深耕,讓更多年輕人願意投入國民黨。

朱立倫提到,國民黨下一步是回基層深耕,培養人才,王如玄則是哽嗯向志工說對不起,表示她看到很多人的努力,志工朋友給他很大的支撐力量,感謝大家支持她。至於有支持群眾高國朱立倫選2020,和黨內有大老希望朱立倫留下也有中常委提案一事,朱立倫說,他昨(16日)宣布時,就等於即刻生效,但體制上要尊重中常會,才會在明(18日)舉辦中常會,向中常委們報告。

而立委蔡正元在臉書上,PO出一張國民黨第19屆中常委提案資料,批這是「沒藥醫的馬屁蛋」,因內容寫道「請主席繼續留任帶領本黨同志為2019地方選舉、2020總統大選繼續奮鬥,讓本黨浴火重生」。(翻攝蔡正元臉書)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