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1/21 19:15

【華視新聞廣場】國民黨中生代斷層? 青壯派喊改革!大老放手?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楊偉中在臉書公開詢問洪秀柱,是否願意先改革黨主席選制,再投入選舉?是否願意檢討黃復興黨部的存在必要?洪秀柱多次提到要找回黨的核心價值,又是什麼?

對於黨內傳出國民黨將去掉"中國"兩字,洪秀柱不以為然且非常反對,她質疑國民黨的歷史背景如何去掉「中國」字眼?加上「去中國化」在台灣持續進行多年,使得台獨從沒有市場,變成現在年輕人「天然獨」的成分,不如上一代對大陸還有情感連等等。洪真能當國民黨的救世主?

由於洪秀柱急統形象,從被「換柱」後有意布局參選黨主席開始,黨內即不少人憂心,若洪拿下黨主席,恐把國民黨「新黨化」,與本土派發生衝突,讓黨愈走愈小,因此早醞釀了「防洪計畫」,希望透過黨章與組織,技術性地避免洪秀柱攻頂!?

今晚10點,「華視新聞廣場」敬邀,民進黨立委蔡煌瑯,台北市議員鍾小平,文傳會副主委鄭世維,資深媒體人鄭師誠,資深媒體人鄭佩芬,時事評論家張銘祐,為您深入剖析,敬請鎖定收看!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