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1/21 19:00

一審判決賄選 李全教要上訴

綜合報導  / 台南市

台南市議長李全教,去年涉嫌在議長跟議員選舉時賄選,台南地檢署最後依證據不足不起訴,當時讓市長賴清德,氣得痛批台灣司法荒腔走板,丟人現眼。隨後,民進黨團緊咬不放,繼續向法院提出,李全教議員當選無效的民事訴訟,經過三個月,台南地方法院在剛剛一審判決,李全教敗訴,不過李全教表示不服判決,還要進行上訴,但即將上任的新任蔡英文聽到消息,馬上表示,這是遲來的正義。

台南市議會議長李全教,涉嫌議員賄選一案,一審判李全教敗訴,這就意味著李全教將要喪失議員資格,不過李全教透過律師表示,他將上訴到底,在全案定讞前,他仍保有議員跟議長資格,不過這個消息傳開來,新任總統蔡英文認為,這是遲來的正義,回顧2015年,議長李全教賄選案,造成台南府會撕破臉,市政會議停擺數月,直到去年底,台南地檢署以證據不足為由,對李全教等人不起訴處理,讓賴清德氣的大罵司法不公,如今民事一審判李全教敗訴,總算也讓民進黨出了一口氣。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