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2/05 19:14

內閣"微總辭" 向人民宣戰?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後馬時代,改革無新意?藍能從廢墟中站起?張善政任副閣揆?有新意?只是補缺?毛組閣創歷年變動作小幅度!舊瓶裝舊酒?毛治國當閣揆換湯不換藥?2016藍繼續輸?內閣輕輕改組=向人民宣戰?2016還要選?2014敗選大海嘯!藍憂2016甭玩了!馬放權難?新閣揆成魁儡?能大破大立?內閣總辭變「總留」?只換掉江宜樺改革在哪?毛組閣!真成「2016政權送民進黨」?

藍還有救?找閣揆馬先約見毛再電詢彭?這樣算誠意?三顧茅廬彭淮南?藍委:一顧、二顧都沒有!馬自曝邀彭組閣被拒委屈?挨轟沒誠意!副閣揆搞不定空轉!沒人願當馬前炮灰?油跌電價紋風不動?物價回不去?政府在乎?大賺200億台電拒降價?政府不管?忙辭職秀?

柯大小內閣冷熱兩樣情!柯「開放政府」勞動局長參選爆炸好不好?海選勞動局長130人參選登記大家都來選?柯政猛於虎?炒議題有亮點,柯P新政拋出議題試水溫?遇反彈就轉彎,雙北桃趴趴走!柯旋風下一步破區域藩籬!派出所收攤?異想天開?柯市長說了算?都市戰警滿街跑?台北是柯P的實驗室?撤派出所變「3分鐘警網」柯P改革往前衝?柯P擬撤派出所、不拆公車道?大刀闊斧做?柯市長超有創意!每天都有驚天動地改革?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