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1/26 19:56

大老爭當"黨魁" 藍營暗潮洶湧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因為這次國民黨大選大敗,牆倒眾人推,黨內青年軍團提出換主席,是否要去中國化,把黨名給一起換了?!連國民黨主席選舉都百家爭鳴,吸引多人表態參選,竟然連當年翻臉出走的新黨主席郁慕明都要跨黨參選,但還有一些重量級的A咖態度卻始終很曖昧,如果真的還等黃袍加身的歹戲拖棚,對於國民黨力求革新,東山再起更不利!

洪秀柱、朱立倫,國民黨還能抬起頭嗎,黨內一堆人搶著帶頭,洪秀柱、郝龍斌、鍾小平第一個開除連戰,李新英雄來自基層,還有他答案一直很曖昧,吳敦義,我說的很清楚,還殺出個程咬金也要選新黨主席郁慕明,離家出走好多年現在突然骨肉相連,郁慕明系出同門,賴岳謙吃國民黨豆腐,在最壞的時候,門裡門外都跳出來挑重擔,卻是剃頭擔子一頭熱,說要團結,卻是一盤散沙眼裡也容不下一粒沙,有人被嫌老,柱說沒嫁都是就。姑娘,有人嫌黨名不好,改名字運氣才會好,賴岳謙說改名很迂腐年輕人裝老八股。

世代交替不在世代在態度,誰能救國民黨有人急了,還想恭請這一尊鴻海董事長郭台銘,拜關公義薄雲天,就能幫國民黨變藍天嗎,想要把整個台灣贏回來,如果只看到願意出來選的被人轟,還沒出來選的等人拱,還在等著老戲碼黃袍加身,最後恐怕還是等到人民一張黃牌,在政權爭霸戰裡淘汰出局。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