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1/28 19:56

"時代力量"崛起 李登輝期許深

陳建廷 徐弋桓 報導  / 台北市

時代力量黨主席黃國昌率黨籍立委當選人,中午前往翠山莊拜會前總統李登輝,會談了個多小時,請益國會改革議題,關心前總統李登輝健康狀況,李登輝期勉時代力量推動台灣「第二波民主化」。

李登輝和夫人曾文惠親自送客,在門口李登輝和時代力量黨主席不時交談黃國昌,每個人手上拿的是曾文惠貼心準備的餅乾伴手禮,趁著國會開議前夕,時代力量前來翠山莊請益李登輝,時代力量這回大選異軍突起,拿下五席立委區域立委三席,政黨票6.1%有兩席不分區立委,成為國會第三大黨,而一直將李登輝視為精神領袖的台聯,區域全軍覆沒不分區2.5%沒跨過門,急速萎縮,與台聯合併?沒有談,沒有提到台聯問題,但李登輝可是很有心要幫忙時代力量,關心時代力量,李登輝學校群策會支援智庫日本歐美政黨外交李可幫,請益國會改革雙方相談勝歡,選前選後時代力量都來請益李登輝猶如精神領袖。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