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2/20 11:15

黨主席給問嗎? 參選人4缺1柱姐沒來

黨主席給問嗎? 參選人4缺1柱姐沒來 | 華視新聞

陳詩璧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國民黨青年草協聯盟等團體,今(20日)舉辦「黨主席,給問嗎?」論壇,邀請黨主席參選人接受公開提問,國民黨代主席黃敏惠、立委陳學聖和台北市議員李新等參選人都有到場,但前立院副院長洪秀柱未到場。

這場論壇邀請到四位參選人出席,主要是希望參選人聽聽年輕黨員的聲聲音,但是前立院副院長洪秀柱卻未到場,於是,包括了國民黨代主席黃敏惠等人都在發言時提到洪秀柱,黃敏惠說,今(20日)她也有重要行程,但是她不能錯過和新世代傾聽聲音的機會,陳學聖則說,候選人應該支持黨內對話,建立由下而上的機制,代表民主化里程碑,國民黨才有翻轉機會。

而李新則說,柱姐沒來是最大遺憾,再重要的活動也不該拒絕和年輕人互動,而對於洪秀柱缺席,草協聯盟發起人李正皓表示尊重,接下來將會整理主辦單位提問和觀眾提問的問題,請洪秀柱參選人提供書面答覆,並且在網路上公佈。(翻攝黨主席給問嗎Youtube、洪秀柱臉書)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