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7/28 18:58

天熱推抗暑小禮 參選人絞盡腦汁

陳建廷 吳權原 李鴻杰 報導  / 台北市

  連日來的高溫,簡直熱到爆,參選人趁勢推舉消暑的選舉小禮品,幫選民消暑氣,也幫自己拉人氣,市議員李慶元推出簽名版小型瓶裝水,簽名簽了幾千瓶,讓選民喝水消暑還能感受誠意,夏天蚊蟲多,李新推出防蚊貼片,深受大人小孩喜愛,但包裝外型有點像保險套,剛推出鬧了點笑話。

  好熱喔,有點渴了ㄝ,水,流汗了濕紙巾有蚊子防蚊片,搭上高溫參選人趁勢推出消暑小物拉攏選民,簽名的可不是甚麼大明星,而是台北市議員李慶元,連任4屆第一次推選舉瓶裝水,印有肖像標語還不夠,親自簽名才有誠意,一簽就是幾千瓶要讓選民喝水就想到他,傳統面紙難抵暑氣,劉耀仁推濕紙巾清涼一下,走實用性的,童仲彥扇子印上大頭照,搧風就會想到他。

  炎炎夏日怕蚊蟲嗎,市議員李新準備防蚊片,不過,這包裝像差點鬧笑話,李新防蚊片大受歡迎從1萬片加碼到20萬,隨機街訪哪個受歡迎,議員花心思大推消暑選舉小物,通通不超過上限30元,花小錢讓選民消暑氣,讓自己選情跟天氣一樣熱熱熱。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