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2/08 19:00

李全教.李新 表態選KMT黨魁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國民黨主席出缺,呼聲高的朱立倫、胡志強、郝龍斌都避談是否要接任,倒是前立委李全教繼前一天宣佈參選之後,台北市議員李新,也說要參選黨主席,兩人都希望拋磚引玉,藉此逼幾位呼聲高的黨員要表態。

國民黨人需要的是勇氣啊,等不到大咖表態,國民黨議員李新,有勇氣的跳出來,說要參選黨主席,李新參選目的是刺激黨裡頭的有志之士願意跳出來承擔責任,不只李新,還有國民黨台南市議員兼中常委李全教,也早在前一天表態要加入戰局,李全教呼聲比較高的人要趕快跳出來需要的話不排除我也可以站出來,黨內議員紛紛站出來,但大咖們都靜靜。

朱立倫不談個人的事,郝龍斌黨主席是個跳火坑的職缺,樂觀其成,胡志強不會再說了,被點名的朱立倫郝龍斌胡志強,閉口不談,就怕多說多錯。

外傳總統馬英九屬意副院長洪秀柱接黨魁,但洪秀柱也要外界別折磨她,國民黨要破釜沉舟拚改革,偏偏群龍無首,還要黨內議員先表態,到底誰來接下燙手山芋還是個問號。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