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2/21 18:49

二次"雙英會"? 520交接前有譜

陳建廷 徐弋桓 報導  / 台北市

首次的政權交接會議上周五19號登場,外界關心即將卸任的總統馬英九與總統當選人蔡英文兩人的「雙英會」,何時會面?就新舊政府傳承交接交換意見,因為過去八年,兩人只有ㄧ次「雙英會」,現在總統府研議,520前不排除進行「雙英會」,民進黨也回應520前不可能不見面,今天蔡英文、馬英九分別出席公開活動,對雙英會都沒回答。

蔡英文拿起毛筆,專注的為「平安」書法作品落款,祈求新的一年台灣都平安,「希望我們的台灣在新的一年,在新政府的領導之下會更好,有好的日子,我們的產業能夠起來,我們的經濟能夠發展」,出席高雄永安天文宮活動,蔡英文說出新年新願望,即將執政,首場政權交接會議才開過,何時前後任總統當面交換意見,雙英會外界關心。

雙英會不只蔡英文沒回應,馬總統也是沒說話,他出席婦援會,為慰安婦小桃阿嬤舉行追思會,馬總統神情沉重,追思小桃阿嬤,總統呼籲日本政府對慰安婦拿出誠意,小桃阿嬤鄭陳桃,上月11號因肺炎病逝屏東享壽94歲,追思會選在小桃阿嬤成長的,台北大稻埕舉辦場面肅穆哀戚。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