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2/22 19:07

比蔡英文吸睛? 健美隨扈似港星

何宛庭 徐弋桓 報導  / 台北市

新任總統當選人蔡英文公開行程受關注,連身邊的隨扈也成為焦點,原來有人在臉書PO出,蔡英文身邊一名男性隨扈葉飛櫻的照片,誇讚他長的高大又帥氣,結果引發網友熱搜,更發現葉飛櫻不僅是維安特警,還是大專健美先生冠軍。瞬間爆紅。

知道隨扈被肉搜嗎?一聽到這個問題,蔡英文也忍不住好奇回頭,到底是那一個,竟然比新總統更受關注?就是他,走在蔡英文前方,這位高大的男性隨扈,身材壯碩五官輪廓深邃,有網友説,他的神韻跟港星古天樂很相似,還是位健美先生,示範健身動作,這位隨扈名叫葉飛纓,維安特勤隊員警出身。

不過36歲的時候,曾經回鍋當起警專學生,練健美則是他的興趣,資歷超過十年,2011年參加大專盃健美比賽,一舉拿下冠軍,接受華視新聞專訪,精實壯碩的手臂爆青筋,結實的胸肌,讓人看了臉紅心跳,雖然只是默默跟在新總統身邊,卻意外搶了蔡英文的鏡頭風采。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