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2/21 19:07

2女拚黨魁! 感恩茶會煙硝味

巫召清 報導  / 苗栗縣

國民黨主席補選明天登記,兩位熱門人選黃敏惠、洪秀柱將分別在上午及下午前往登記,上午兩人不約而同出席苗栗縣黨部舉辦的「朱立倫感恩茶會」,黃敏惠與朱立倫、王如玄一起到場,洪秀柱因行程關係遲到了,沒想到,主持人卻強調黨部沒有邀請,朱立倫趕緊說是他邀洪秀柱的,化解尷尬。

苗栗縣長徐耀昌正講得起勁這時,前立法院副院長洪秀柱到場了,沒想到主持人這樣說,還好朱立倫馬上搭話化解僵局,洪秀柱到場自幾坐一邊,另一邊坐著朱立倫、王如玄、黃敏惠引發聯想,兩邊除了簡短握手寒暄沒甚麼互動,輪到朱立倫致詞再度化解,朱立倫強調黨內沒有分裂本錢,還特別將洪秀柱與黃敏惠都請到身邊,讓她們講講話。

朱立倫禮數做足,不偏坦也不冷落任何ㄧ方,有沒有被邀請洪秀柱說不重要,就在黨主席補選登記前夕,兩大熱門洪秀柱、黃敏惠狹路相逢,雖然都喊團結但秀得出濃濃煙硝味。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